3258章 旧识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一番大战下来,双方各有折损,纵然是木昆仙域域主石重楼的嫡系仙军,跟狼骑交手之后,亦是损失极重。也只能靠着这种人海战术,才能与狼骑相抗衡。

不过相对于其他仙军,十数倍于狼骑,据仙寨而守,尚且被踏破营寨的情况总归是好了许多。

只是再这样的折腾几次,石重楼的摘系仙军怕也是逃不过被打光的命运。

石重楼莲花分身还未见到,不过此时带队的几个真仙清点了手下部众的伤亡之后,无不是黑着一张脸。

“你们几个,负责带队清扫战场。”

一个浓眉大脸的中年男子向萧定明,萧玉,莲花分身几人喝道。

萧玉秀眉一皱,萧定明已经面色沉凝的点头,“是,仙尉大人。”

“这些家伙,不过仗着自己是石域主的嫡系便颐指气使,真要斗起来,他可未必比咱们强多少。”

看着那浓眉男子闵文中离去,让手下仙军去收罗战死仙军的尸体,萧玉冷哼了一声又看向莲花分身眼露杀机地道,“后面再跟狼骑交手,咱们离这家伙远一些,若是有机会,把侧翼让出来。”

“噤声!”

萧定明听到萧玉的话吓了一跳,左右环顾一眼,确定没有其他人听得这才稍松了口气。当下低声责怪地道,“玉儿让别人听到你不要命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