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章 种蝠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她们怎么样了?”

陆小天皱眉,倒是没有想到艳姬竟然找到那七只蜈蚣妖。

“还成,算不上好,也算不上坏,最近四处都不太平,她们几个躲的位置还算隐秘。”

艳姬说了一句,然后又哼声道,“有功夫关心那七只小蜈蚣,不如想想你自己吧。”

“我眼下的处境倒是不用多想,全看前辈怎么安排了。”

陆小天摇头,对方既然把他带到这里,必然是有所计划,此番要受制于人,哪里是他想怎么样便能怎么样的。

“你倒是心里明白,这样我也就不跟你兜圈子了,你既然取走了我的玄水真雷,便需要替我另外去取一物。”

艳姬说道。

“什么东西?以前辈的实力尚且无法取得。”

陆小天诧异地道。

“源雷仙壶。”

“源雷仙壶在哪里?”

陆小天问道,“在天庭的看管下,前辈不方便直接去取?”

“和聪明人说话就是省事。有时候不是谁的实力强,就能轻易取来的。我若是现身,不仅无法取得此物,惊动到了天庭中的强者,恐怕连自己都会搭进去。仙界有不少地方雷电之力狂暴,需要以宝物,或者派专门的雷系仙人坐镇镇压。以免涉及到仙界其他地方,使得生灵涂炭。”

“天庭还能如此为下面的寻常仙人,散仙着想?”

陆小天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