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8章 银狼,艳姬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萧道友这话是什么意思?怀疑东方道友别有用心?不要忘了你这条命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面对萧定明的置疑,朱颜语气冰冷地道。

“恩将仇报莫非便是你们萧家的行事准则?虽然东方兄主要是想把我们几个从幻雾沼泽的泥潭中拉出来,可你们能到现在还完好无损,那么多狼骑和真仙级狼人,可不要忘记是谁出手解决的。东方兄若是视我们为累赘,想独自行动还用等到现在?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吕一鸣原本对于实力强出他许多的萧定明还有一定的敬畏之意。不过此时涉及到陆小天,吕一鸣自是步伐坚定,萧定明实力强归实力强,还能欺负到他头上来不成?

“两位道友误会了,家叔只是担心东方道友的安危轻了,恩将仇报的事我们萧家如何能干得出来。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咱们还是先返回与各自仙军汇合之后再说吧。”

萧玉笑着赔礼,接过话茬,不让萧定明继续开口,直接岔开了话题。

“也罢,那咱们先行离开吧。”

朱颜点头,神色依然担忧地看了陆小天离开的方向一眼,很快朱颜又摇了摇头,眼前陆小天所面对的敌人已经不是她这个层次所能顾及到的了。

陆小天身体穿梭在浓密的雾气之间,倒是不太担心莲花分身一行的安危,那三个真仙级狼人的实力他一眼可看在眼里。根本威胁不到莲花分身一行真仙。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