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章 战船云集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之前承诺的,满60票加更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明天起恢复一天三更,除了有舵主出现的情况,暂时就不加更了,这半个月,不少天都是更的八千字,最多的一天一万二,这本书是锤子上架书中最仆的一本,也是更新最努力的一本。能坚持到现在,除了自己有些不甘心,还有书友们的支持,不想就这样放弃。虽然后面更新会少一点,也是想重新理一下思路,书友们有票的还是可以继续投,谢谢了。另外书友仇埃风,还有书友150503060101866,你们在章节里面的评论,我只能在互动管理中看到,但回不了,不要介意啊,如果发书评区,一般都会回。)

“你----”荀修没想到罗潜与苏晴两人竟然如此不客气,一点情面都不留就怒斥回来,看来刚才他算是自取其辱了。

陆小天讥诮地笑了荀修一眼,他跟苏晴还有罗潜的交情是在一次次患难中磨砺出来的,又岂是荀修三言两语便能挑拨,如此明显的言语,只会适得其反。

荀修显然此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虽然他自忖能压制三人中的任何一人,可一旦三人联手,对于他是个大麻烦。此时三人都已经成长到足以威胁他的地步,不再是以前筑基一二层的新恶之辈了。而且这种公然的情况下,罗潜与苏晴也有与训斥他的底气,谁叫他们一个有个好师傅,一个有个好爷爷。至于陆小天,荀修倒是有些拎不清楚如何能让目高于顶的苏晴,罗潜两人如此维护。

“好了,都是同门,现在正是宫门,或者说是整个望月修仙界面临危局的时候,不要自乱了阵脚,凭白让人看了笑话,这位是陆师弟是吧,老夫是灵碧峰域的掌峰谢长迁。”

一个须发皆白的高大老者越过几名筑基修士,也有些诧异地打量着陆小天,显然对于这个刚来就吸引所有人注意的年轻人也有着跟荀修一般的好奇。

“谢师兄,我是青莲峰域弟子,陆小天。”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梦里梦外》《当社恐穿成豪门后爸》【熟读小说】《邪少药王》《我靠发疯整治修真界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