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章 战仙令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呱…”熟悉的叫声入耳。

陆小天没好气地往窗户外抛了几颗兽灵丸,这只小火鸦,胃口大得惊人,偏偏对于兽灵丸的要求还不低,自从一次偶然的机会吃到一颗四阶妖兽吃的兽灵丸之后,对于炼气期吃的那种小火鸦便变得不屑一顾了。有了那次教训,陆小天就没有再拿出过更高等级的兽灵兽,担心把这只小家伙的胃口养刁。不说普天之下,至少整个修仙界中能像这只小火鸦一般,本身实力平平,却能将四阶的兽灵丸当豆子嗑的灵禽并不多。

按理说就是普通的小火鸦妖禽,也应该能发出小火球之类的攻击,但眼前这只似乎是个另类,除了嘴利一点,暂时还没有表现出任何攻击力。而且还特别会享受,特别能吃苦也就做到了前面四个字。

不过陆小天也知道这只小火鸦也绝不像表面看上去那么平凡,至少能让他束手无策,只能看着等死的冰蓝火焰,小火鸦一口就吞下去了,他一个六阶巅峰体修,小火鸦随便两下也能啄破皮。攻击比起顶尖的法器还要厉害。

也许是火鸦中的一个异种,只是暂时还没有发现它的独特之处罢了。不过怎么说,这只小家伙也算是救过他一命,而且虽然刮躁一点,但在枯躁的修炼中,能多一只小家伙在身边闹闹也不错。

想到这里,陆小天无奈的脸上也多了一丝笑意。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