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7章 相救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陆小天略一迟疑,手指一弹,五雷箭自手指间弹射而出,区区一些实力仅相当于仙人级的暴烈蛇翼兽比起之前他碰到的那庞大族群差了太远。

以陆小天现在的实力,对付这几十只暴烈蛇翼兽根本不用花费多大的功夫。

五十余支五雷箭在虚空中以惊人的速度穿梭,几乎不分轩至的洞穿了每一只暴烈蛇翼兽。使得这些暴烈蛇翼兽连自爆的机会都没有便接连陨落至五雷箭下。

五十余支五雷箭在虚空中绕了一圈,又分别射回至陆小天袖间消失不见。

“多谢前辈相求。”

惊魂稍定后,刘绅带着那年轻男女飞至陆小天身前,向陆小天道谢道。

“不必多礼,你们是龟灵仙域的仙人,碰到了救你们一把也是应该的。”

陆小天摇头。

“不知前辈是?”

刘绅试探着问道。

“我只是一个寻常小仙门的长老罢了,跟你们龟灵仙域来的比不值一提。”

陆小天说道,“看你们的样子,似乎进入此地的时间并不长。”

几人身上受到的创伤并不重,看样子只是遭到了这些暴烈蛇翼兽的袭击。并没有经历其他大战,之前这片空间内可是危机四伏,几人进入此地的时间稍长,便应该是经历了更多的磨难才对。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重生之豪门小千金》《四合院里种田人》【泡菜中文网】【破趣阁】《导演,请自重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