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1章 联手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明城看也没有对陆小天看上一眼,区区一介真仙的死活丝毫不放在其心上。

不过身后那紫色蜈蚣妖惊嘶一声,明城匆忙间往后扫了一眼,惊讶地发现原本应该已经丧生在紫色蜈蚣妖口下的陆小天竟然完好无损,那带着巨大毒性的紫色烟雾竟然没能将其拿下。

紫色蜈蚣妖显然也是大为吃惊,尾部一摆,一道紫光向陆小天照映而来。

陆小天身形一晃,竟是又一次险之又险地脱离到了那紫光照映的范围之内。

明城与紫色蜈蚣妖动作齐齐一滞,一时间竟看不出陆小天用的何种手段,速度之快竟不下于他们这种玄仙存在。偏偏对方身上波动的仙元不过才真仙层次。离真仙圆满尚且有相当的距离,可对方却偏偏能接连避开如此凌厉的攻击,换个其他的真仙,哪怕来自天庭,在这紫色蜈蚣妖的攻击下,便是再多几条命也要当场交待下来了。

可陆小天这个小小的真仙却是偏生活了下来,而且还活蹦乱跳。

“有趣,区区一个真仙小辈竟然能接连挡住老夫的手段,就是不知能撑到几时。”

紫色蜈蚣妖嘿然一声,眼下对陆小天的兴趣更在明城之上。非常之人,必有非常之本领,亦或是非常之物。明城挨了他几记攻击,身上已然有了他的气息,一时半会逃不了,哪怕是让对方逃得远一些,紫色蜈蚣妖也有信心随时能追上去,对方身上伤势可不算轻。一时半会绝对好不了。而且紫色蜈蚣妖也不认为收拾陆小天需要花费矿长的时间。

紫色蜈蚣妖嘴巴一张,一道紫色飞刀朝陆小天激斩而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