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8章 玉符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陆小天利用冰妖壶分别加固了数道禁制遮掩自身气息,同时又布下了几道疑阵。暗道继续深入这幻雾沼泽虽然冒险了一些,冲突还是有些效果的,以那三角雷怪之能,破解外围的禁制不费多大的事。

而随着越发深处进来,三角雷怪也并非破不了。只是多少要耗费些时间便是了。而有这些时间,已经足够陆小天脱身了。

数道禁制一成,陆小天便打算离去。此时整片虚空中陡然间传来一阵震颤,陆小天面色一变,论及修为,他现在还远不如这些玄仙级强者。可论及在空间阅历方面,他无疑算是经验丰富。

眼前这正是空间塌陷的前兆,或者说空间已经出现了相当的塌陷。在这种过程中,哪怕是将空天鼎溶入到了青果结界内,也是相当危险的。便是面对三角雷怪,对方也多半是要逼他交出之前吸收的雷霆之力。不会马上便痛下杀手。可在这塌陷的空间面前,没有任何道理可讲。

此时便是陆小天,唯一能做的便是祈祷自己不被卷入到破碎的空间之内。同时也在纳闷那应狼天到底动用了何种手段,竟然使得空间出现如此动荡。

脑子里刚闪过这么道念头,一道难以抵御的吸扯力便将陆小天拖指进去,利用冰妖壶在此地布下的禁制如同纸糊的一般直接被撕扯的空间之力撕开。

远远的那三角雷怪也被扯了进来。其连玄仙都难伤的皮甲此时在纷乱的空间之力下,被轻易地撕开了几道深可见骨的口子。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人在大宋,无法无天》《道影》《破案:开局融合警犬嗅觉基因》《女神的极品公子》《手握超市穿年代,糙汉福妻美又飒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