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1章 连通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总比你好,啸月狼族的四大狼尊之一,沦落到幻雾沼泽,脱毛凤凰不如鸡,你现在的情况便是。”

元始剑魔反唇相讥。

狼毫内的元神与元始剑魔相互伤害的同时,混沌中缓缓浮出的那只空天鼎散发出的气息越发诡异。便是以元始剑魔的元神之强,似乎觉得那空天鼎遥不可及,又隐约觉得那空天鼎近乎无处不在。哪怕是对于他而言,也是一种以前从未体会过的玄妙感觉。

此时在云霞仙宗的仙寨之内,包括仙人,修士在内的数千人或是修炼,或是检查营寨的阵法,亦或是治疗伤势,各自忙着自己手里的事情。偶尔有几个人看那镇妖塔,忽然觉得镇妖塔原本凝实的塔身忽然变得虚淡起来,时远时近,如同海市蜃楼。

紧接着那塔身一化二,二化为四,如此反复,不知不觉间,整个仙寨外围都围上了一座座或高或低,佛光照映的宝塔,而在宝塔之下,一尊尊玄青色火焰人或是双掌合什而坐,或是手结佛印,不一而足。而在虚空之上,一道巨大的混元太极图案卷动整个虚空中的雾气,形成一片独特的异象。

或是有人能够看到塔内的情形,保准会大吃一惊,此时每座镇妖塔内,都有一具浮屠法相。灭魔咒,金刚印,黑天极圣,斗战僧.....不一而战。这些浮屠法相,姿势各有不同,或结佛印,或踏金莲.....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霍格沃茨:我是哈利大表哥》《千禧年半导体生存指南》《万教祖师》《抗日之铁血远征军》《超神:文明崛起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