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章 知悉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应狼天?赢青道仙?”

项倾城从天庭所辖的龟灵仙域而来,接触的是天庭治下的仙班正统,所知悉的事情倒是以往陆小天无法接触到的层次。

应狼天属于啸月狼族,是祖狼图腾最为出色的继承者之一。图腾七子,对外凶残的同时,内部亦是杀伐不断。只有击败了其他的对手,才能继承完整的祖狼图腾。成为祖狼。

而赢青道仙以前亦是出自龟灵仙域,实力强横,不清楚其具体实力如何,有的说是真仙六境,也有传闻已经达到了玄仙的层次。

关于赢青道仙的实力众说纷云,不过对于赢青道仙在阵法一道上的造诣却是没有争议。

据传赢青道仙最后到过的地方便是幻雾沼泽。而这么多年来,陆续在幻雾沼泽闯荡的人亦或是妖物断断续续地带出了一些赢青道仙的消息。因此才有了此次吴言山,吴中礼的两人之行。

吴家在庞大的龟灵仙域中亦只是在其中一司之地有一定的话语权。而庞大的龟灵仙域便有十三洲。只有达到了玄仙的层次,才算是在龟灵仙域有了真正的话语权,成为龟灵仙域举足轻重的仙家势力。

此次吴言山,吴中礼前来,便是想要寻找赢青道仙可能留下的衣钵,哪怕是冒些险也在所不惜。

而项倾城运气不错,渡过飞升仙劫之后,飞抵仙界,便到了月泉山,在与一些妖物,还有散仙的争斗中,项倾城的符阵之术展现出极高的造诣,使得同样精通阵道,又路过月泉山的符元老怪对其颇为看重,只是符元老怪在物色传人的过程中,还有几个同样不错的苗子。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