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0章 休整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略微清点了一番,此时陆小天收罗了几道地图卷轴,相对较为有用的还是来炎龙的。不过此时既然已经加入了云霞仙宗,这地图卷轴的作用便相对下降了不少,以云霞仙宗历代的积累,想必能借此了解到周边的一大片区域。

至于从炎龙,以及后面历次得到的仙晶,除了用来修炼龙珠所需,剩下的都存放在青果结界内。其间也消耗了不少。不过此时对于龙珠的修炼已经相对达到了一个瓶颈,每次利用龙珠淬炼龙元时,那股空间暴躁嗜战的感觉影响到了正常的修炼不说,反而让龙元有种蠢蠢欲动之感。

此时纵然在云霞仙宗这仙灵气息浓郁之地修炼,足以节省相当的仙晶消耗,陆小天一时间也不敢再轻易进一步修炼龙珠。

眼下还是先行在仙元上突破到真仙境更为重要。

倒是修炼《五雷箭》所需的五系真雷已经收集完成,只是暂时炼化炎灵之页耽误了一些,暂时也不用多心急,陆小天暗道后面得尽量想办法与莲花分身取得联系,他收集的玄水真雷,崹木真雷都有多余的部分,将其交到莲花分身手里,也能尽快修炼《五雷剑诀。》

不过莲花分身是陆小天留在雷音仙宗的一步暗棋,尤其是后面雷音仙宗也极有可能进入到争夺仙晶矿脉的纷争里面去。不管雷音仙宗与云霞仙宗两派之间是否处于对立的关系,莲花分身暗中都能发挥出一定的作用。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