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1章 开始炼丹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陆小天摸着下巴,左右琢磨了一阵,按眼下的情况怕也只有修炼到真仙境界,并且对空间之力有进一步的领悟才能做到此事了。

此时陆小天对于吸收完炎灵之页里面的灵力更为期待,虽然龙身不便直接泄露出去,可若是能在镇妖塔内对敌,也算是解决了根本上的问题。不过在仙元上的修为也绝不能比龙元拖沓得太多,如此方有施行此计划的可能。

此时陆小天又特意看了一眼那狼毫,至于元始剑魔的元神似乎还在这样一片混沌中沉睡。

陆小天心里忽然兴起一个念头,让这两个老怪物碰碰面,不知会发生什么事。

兴至所至,陆小天便让这狼毫接近元始剑魔的元神。

这狼毫感受到元始剑魔的存在,大为吃惊。显然没料到在这里竟然会碰到如此可怕的元神。

元始剑魔随意打量了对方一下,随即兴趣寥寥。这狼毫里面的那一丝神识虽是精萃无比,可也不过区区一丝,还不足以提起其兴趣。

倒是这狼毫里面的一缕神识惊讶万分,只可惜元始剑魔根本不鸟他。

陆小天原以为两个老怪物碰到一起多少会摩擦点火花出来,也许他能从中听到一些他以前不甚了解的秘辛,哪想到元始剑魔老辣无比,不给他丝毫机会,连一点精力都不愿意浪费掉。

陆小天摇了摇头,从镇妖塔内出来时,赵奇风,徐素琴,歆虹几人看向他的眼神各自有异。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