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4章 逼出形迹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一旦后面赵奇风,徐素琴两个实力消耗过多,哪怕是击败了这雾狼骑甲士,面对那黄雀在后的两个敌对真仙,几人面临的处境也可想而知,对方绝不会放过痛打落水狗的机会。

“歆虹道友且替我护法。正好试试这冰妖壶的威能如何。”

陆小天四周打量了一阵之后,倒是没有察觉出四周的禁制有何破绽。那禁制静止的情况下,陆小天也无从寻找漏缺。不过破阵的方式有很多种,既然这禁制静止下无漏可寻,那便试着让其动起来便是。

“好,东方道友只管放心,他们想攻到东方道友绝非易事。”

歆虹点头,不止是陆小天,歆虹更想看看陆小天处心积虑地将冰妖壶控制在手,这妖壶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陆小天伸掌一托,手中的冰妖壶悬浮到身前,上面冰雾缭绕,在陆小天仙元的激发下,冰妖壶内妖风阵阵,传来一道道异响声。

此时冰妖壶上灵光大作,如同一只耀眼的白球,白球表面一阵扭曲不定,似乎形成一只大肚的巨蟾,巨蟾一口鲸吞之下,顿时四周的白雾皆受到巨大的牵,被大量收入冰壶之内。

“那小子看上去只是仙人后期,冰妖壶怎么被他收到手里去了,咱们两个前几年被冰妖壶困住,使出浑身解数也是无法脱身,只是运气好,待到那冰妖壶自身波动紊乱,才趁隙逃了出来。”

矮壮老者骂咧了一声。

“谁知道,这鬼地方以咱们区区真仙一境的实力,难言其妙。也许收取这冰妖壶需要的并不是区区境界实力的高低,还得看个人在阵法上的造诣。”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