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章 妖器之内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数日后,徐素琴几人再次按捺不住,催促陆小天破阵。陆小天只是推脱,期间让徐素琴几人试探了几次也无功而返。

“东方道友,难道真没什么办法?”

待到后面便是歆虹也有些焦躁地道。

“这可能是妖族大能所留变异过的手段,我能做到这个地步已经是倾其所能,这破阵一道,便如提升境界,哪里说是想什么时候提升就能提升的?”

陆小天摊了摊手。

“是这么个理,只是一直被困在这鬼地方,难免让人心生焦躁。”

歆虹无奈地点头道。

“咱们可能是进入到了一件妖器之内,一直在妖器内活动,想要破开这妖器,需要你们几个联手而为,不可有丝毫藏私,须得听我调动,用力要巧,否则功败垂成。这妖器有灵,一旦第一次不能突破出去,咱们在这里面便不知道要被困多久了。”

陆小天沉吟了一阵之后说道。

“妖器?”

歆虹几个面面相觑地各自看了一眼,很难想象一件妖器内部的空间会大到这种地步,他们几个真仙在里面月余,也无法触及到尽头。这哪里是妖器简直是一方世界。

“什么样的妖器会大到这种地步?”

赵奇风皱眉问道。

“破开这妖器之前,我也不知道这妖器具体是什么。”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四合院:治理众禽,从签到开始》《轮回修真诀》《邪少药王》《玄学王妃算卦灵,禁欲残王宠上瘾》《混在诸天武侠世界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