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3章 又一块玉佩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暂时达成合作,白衣女子明琦明显还对陆小天有相当的惧意,在仙龟背上离陆小天远远的。

一时间队伍凭空扩大了一倍,仙龟驮载着四人一路踏波向炎陌都原赶去。中间遇到一些不大不小的危险,明琦,亦或是林方相继出手便足以平息,陆小天一直盘坐在仙龟背上静心调息体内仙元。

沿途也碰到了几个其他实力不等的仙人,或是在虚空中抵挡重水强大的吸扯力凌空飞行,想要借斑慧的仙龟落脚。只是斑慧一行已经有四人,哪里还肯让其他人讨得一席之地,再多一两人,仙龟也会不堪重负。

对方想要强夺,面对养精蓄锐的陆小天几人,自然也不可能讨到多大的便宜。

仙龟速度颇快,一路行进了十数万里,远远地一座座陡峭但并不怎么高的山锋布列颇为规整,看上去像是一道巨大的城池。

远远的一丝淡淡灼热的气息从那山域间传来。

一直静心调息体内仙元的陆小天忽然神识一动,竟然在这里又感应到了一丝淡然而隐匿的龙气,与之前塔云城蛮血三僧碧血青龙佩中的龙气别无二致。

“蛮血三僧也来这里了?”

陆小天心里一阵疑惑,转瞬间又觉得不对,根本不是蛮血三僧的气息。

只见远远的一叶白舟自重水间破水破来,速度比起的斑慧喇嘛脚下的仙龟还要快上三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