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7章 试探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过了好一阵,赵奇风面色才恢复如常。“那东方丹圣真要是命好能活下来,咱们再将其招入麾下,事后再对其予以补尝。胡萝卜加大棒,不怕这东方丹圣不手到擒来。”

“那倒也是。”

徐素琴闻言点了点头,“相比之下,还是咱们的事情重要。”

陆小天回到明湖雅居,只是召来胡小凤,黑杖老者,莫大有几人交待了几句,胡小凤一脸可惜的神色,早知姜,赵两家不会错过他这么一个丹圣,只是没想到对方会这么快就要带走陆小天。

胡小凤心里暗自庆幸当日并没有往死里开罪蛮血三僧,否则一旦陆小天离开,她失去靠山的情况下可无法面对蛮血三僧这巨大的麻烦。

“日后东方道友飞黄腾达,可不要忘了小女子几人才是。”

胡小凤陪笑道。

“若是安顿好了,又缺人手,我会想办法联系你们的。”

陆小天点头,丹道已经可以作为独立的修炼一道,虽然战力未必能比得上同阶仙人,却不像以前在灵界,丹道与修炼一道是完全独立的两个方面。后面炼制各种仙丹,难免要在收罗各种材料上花费不少的时间,需要几个可用之人,用生不如用熟,至少胡小凤,黑杖老者,莫大有几人这段时间用着还挺顺手的。

“那我便等着东方道友的传唤了。”

胡小凤一听,立即眉开眼笑地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读趣阁】《卷王的九零年代》【六六文学】《纨绔邪皇》《龙族:我路明非不是没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