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4章 恢复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这是?”陆小天看到这方圆十数里的大凝实土地,在这无边的混沌中如同一方净土,以往青果结界内那熟悉之极的气息似乎又回来了。饶是陆小天修炼数千载,此时亦是按捺不住的心里一阵激动。尽管青果结界依然在数次救了他的性命,可除了极少数能吸纳雷霆之力外,一时间也没有太多的用处,在那无尽的混沌中,根本不适合任何生灵的生存。

此时用这雷霆巨斧劈斩出一小方天地,如果能像以前一般,对陆小天而言,意义便非同寻常了。

陆小天脑子里才闪过这丝念头,便开始将须弥戒指中的几株仙植,还有一部分仙晶都运转到青果结界内。

一株玄灵藤落地,陆小天将那仙晶掷于地面,浑身的地层缓缓蠕动,将仙晶包裹进去。

果然,陆小天很快感应到那几块仙晶被地面所吸收,化为纯净的仙灵之气从地层下逸散出来。原本仙晶中蕴含的仙灵之力极其稳固,不便拿来直接修炼,对于仙人而言,大多还是在突破境界的时候,利用一定的阵法和禁制对其进行转化,如此方能达到吸收其中一部分的目的。

而此时仙晶在青果结界内的地层被分解化成仙灵之气被释放出来之后,已经可以直接用来修炼,而落地的玄灵藤,在吸收到了仙灵之气后,已经开始生长出少许根须。

陆小天禁不住放声大笑,自从化神期青果结界归于一片混沌之后,算起来也有数千年了。没想到自己初步领悟到空间之力的门槛之后,能借且这雷霆之力形成的巨斧劈开混沌,再造这一方相对狭小的乾坤。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