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章 逼降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明琦师妹,你手下这人口气倒是不小。”

梅无缺亦是颇感好笑,以往但凡比斗的,除了极个别恩怨明显,上来便针锋相对的情况外,大多都会相互客气一二,毕竟只是他们六人之间争夺这飞蝎十三峰短短三十年的使用权限。三十年一过,飞蝎十三峰依旧各归其主。

而像莲花分身这样被请来的,不过是充当打手的身份,出力气应当份,卖命的却少。

眼前这看上去平平无奇的人口气倒不是一般的狂,一上来便要挑战十三人中数一数二的存在。

“是涂行云师兄推荐给我的,口气确实不小。”

明琦跟涂行云有些交情,可对不怎么好控制,接触甚少的莲花分身也没什么好感。

“既然此人对明琦师妹也不怎么恭敬,那为兄也就不用跟他客气了,张道友你便与他斗上一斗,生死勿论。”

梅无缺看上去仍然像方才一般颇具风度,提到莲花分身的生死,仿佛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一般。

“也好!”

张远一步跨出画舫,虚立半空中。身上衣袍迎风而动,须发飘飘,看上去颇有些仙风道骨的意蕴。

莲花分身自始至终面色如常,身形一动,未有一丝多余的动作,左手虚空一招,虚空中云霞聚啸,在其手中形成一柄飞剑。

此时虚空中影影绰绰,似有无数人影形成。莲花分身在虚空中如履实地,手中长剑只是对着张远虚空一指。那逐渐淡泊的身影如仙人指路,剑气飘渺出尘。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