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8章 增强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嗵嗵…涂行云那口宝钟震荡出的音波化为一道道刀剑,各自斩向那赤面獠牙的雷怪。与此同时,云霞仙子双袖挥动间,亦有大量的云霞如同雾霭般漫卷而出。

赤面獠牙雷怪斩出的道道刀影纷纷被云霞仙子与涂行云两人击溃。至于那雷音聚啸成的兵刃与漫卷而出的云霞陡然间化作一道道锁链,向雷怪缠绕过去。雷怪斩出的刀影均为两人所破。两人虽然不对付,却是清楚只有将这雷怪击败之后,才能得到雷光战甲,到时候雷光战甲落到谁的手里便看各自的手段了。

若是不击败这雷怪,他们都要受到这雷怪无穷无尽的攻击。

那雷怪显然也没料到涂行云与云霞仙子两个应变如此之快,雷怪纵然实力强横,终究也还没有达到真仙的地步,被那云霞中冒出的锁链与音波所化的锁链围在了相对狭小的空间内。任其如何抵挡,终究还是有几道锁链缠绕到了身上。

后方一道惨叫声响起,两道黑影交错而过,实力相对弱一些的宫髻女子被一刀拦腰斩成两截,尚未待其上半身逃遁开,另外一刀自其天灵盖激斩而下,顿时上半身再次被一分为二。

鲜血在空中洒了一片,只是尚未滴落在地面,便被尽数吸至刀内,甚至连宫髻女子被肢解的身体也未能幸免于难。倒是其远神逃到了远处,只是在这雷霆遍布的地方,哪怕是仙人的元神,亦是战战兢兢,稍有不慎便可能被雷电击中而飞灰烟灭。

两道黑影交错击杀了宫髻女子后身形一闪各自化作一道雷电,与赤面獠牙雷怪本体聚集,刀影交错之下,缠绕在雷怪身上的锁链被纷纷割裂。

“不错,你们两个竟然能这么快便想到应对措施,不愧是已经来过的人,可惜凭这点手段,还不足以拿走雷光战甲。”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