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章 火鸦幼仔之威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手里握着雷珠,等着风铠符第二次消耗完便马上起用第三次。如果万一有侥幸的地方,冰蓝火焰与风铠符上的灵力一起消耗掉,自然是最好不过了,没有这种诡异无比的冰蓝火焰,哪怕以帝坤之能,也奈何不了他。

当然,陆小天也觉得这种可能性微乎其乎,至少风铠符消耗的速度比起眼前冰蓝火焰的消耗要快上不少。

陆小天苦涩地一笑,这种情形下也只能坐视最坏的结果来临了。

就在陆小天心生绝望的时候,忽然腰间的灵兽袋一阵猛烈的颤动。

陆小天心里一阵惊讶,不知道此时为灵兽袋会动。他养过几种灵兽,花豹是最早的,但由于资质有限,实力达到三阶巅峰已经是极限,这几年他也找过一些有助于灵兽突破的灵物,但所获甚微,花豹吃的灵物绝对比一般的灵兽更多,但也没有一丝突破的迹象。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都重生了为什么还要卷?》《从岁月道果开始成圣》《重生奋斗在八零年代》《病美人》《今日雾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