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4章 生擒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一座看似无形的透明巨塔笼罩在陆小天上方,而十二道青藤仙器则围绕在透明巨塔的四周,蔚然成阵,攻击连绵不绝,一波比一波来得迅疾凌厉,只是透明巨塔内的陆小天步履悠闲,凌厉抽击而下的青藤仙器始终差之毫厘,甚至有时候贴着陆小天的身体甩过。

换作寻常修士,靠得这么近的情况下,只是那余波也不好消受,只是对于达到了仙人后期境界的陆小天而言,却是算不得多大的麻烦。

林卫久攻无果,又不敢轻易抽回仙阵的情况下,眼中戾色一闪,只见不断抽向陆小天的青藤仙器冒出一团团的绿色烟雾,这些绿色烟雾环绕成一个巨大的牢笼状,青藤仙器则在牢笼之外依次攀附过来。陆小天企图用这种笨方法将陆小天彻底困于其中。

相互追逐了这么久,林卫也意识到陆小天这近乎瞬移的法门似乎只能局束于那透明巨塔内部,尚且无法脱塔而出。施展此术下的林卫面色瞬白,显然这围困之法消耗了其过多的仙元,一旦不成,后面怕是连与陆小天缠斗的能力都欠缺。

陆小天扫了对方一眼,将林卫的吃力尽收眼底,眼前这修士确实还是有些手段的。若是一开始便使出此术,尚且能给他带来一些麻烦,眼下林卫终究是已经消耗不少,便是施展此术,也是后继无力。

陆小天心念一动,透明巨塔内,一道灵光裹住其身形,转瞬间陆小天竟是自透明巨塔内完全消失,彻底失去了形迹。

娇小女子,黑杖老者心头一跳,暗自替林卫捏了把冷汗。林卫此时可谓是已经孤注一掷,全力出手一旦扑空,后果比起之前要更为严重。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庙祝能有什么坏心思?》《雄狮大联盟》《予你》《带着祖符穿越斗破》《我道侣修习了替生术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