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6章 暗手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这中年道姑指尘丝扎入地下时,释放出一缕缕微弱的白光,却并未对敌起到任何作用,而是向更远的地方漫延过去。

陆小天眼神微微一凛,神识追逐着那几缕微弱的白光而去,这几缕微弱的白光与地层的契合度极高,没有攻击性,所以哪怕是他,如果还是刻意将神识渗入到地层之下,也是极难发现。

若是有攻击性,陆小天尚且还不至于轻易让破界虫跟过去,眼下倒是对破界虫构不成多大的威胁。

陆小天将一缕神念寄存在破界虫体内,轮到莲花分身与通天魔君换下中年道姑时,莲花分身剑光大作,掩饰了陆小天召唤出破界虫的微弱波动。破界虫悄然钻入地层之下,莲花分身,通天魔君出手时,那成片的剑光与浩荡魔气动静更大,成为了破界虫的最好掩护。

破界虫极擅于隐匿气息,不过到了牧野之后,面对这些仙人,是否还像以前那般好使,陆小天也没把握能瞒得过这些仙人。毕竟身边的人已经远不是以前能相提并论的。

总之小心无大错。在莲花分身与通天魔君的遮掩下,破界虫朝着那微弱白光的方向一路接近过去。

一道道微弱的白光在地层下远离众人千余里,才开始汇聚到一起,形成一个扭曲灵动的符纹,映入远处一道灰色散发着邪异的厚重石门之内。

那两扇石门左右各有一具骷髅持枪而立,骨骼空洞的眼眶中似乎有某种意念看着外界。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我不可能是移动天灾》【笔辞阁】《死亡间隙》《超神:文明崛起》《神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