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4章 待破局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可惜咱们来得稍晚了一些,未能目睹火独身死,眼下连什么情况都分不清楚。”

“你怎么看?要不要等后面两个家伙到齐了之后,再一起动手?”

冰焰巨蛟接着道。

“这么多年过去,你还是改不了畏畏缩缩的臭毛病。等后面两个家伙到齐了再动手,就算事成之后,你以为剑尊不会怪罪下来?”

妖犼不以为意的一笑,“要么索性抽身而退,不插手此事,若要打,现在便动手!”

“看你的样子是准备出手了。”

冰焰巨蛟道。

“玉面书生那老魔的事别说你不知道,这陆小天可是正统的人族,真要是连剑尊都败了,此界还有谁是其敌手,再说我也不认为剑尊会败。”

妖犼摇头,数百丈高的身躯腾空而起,手中一柄震山海锤朝着陆小天当头打去。

“这个混蛋!”

冰焰巨蛟心里暗骂一声,妖犼此举无疑是想向元始剑魔卖个好,大战就在眼前,后面元始剑魔得胜,她的任何一个迟疑,都可能被元始剑魔记挂在心。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