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章 守株待兔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小天看得微微一笑,这个葛长亭比起当初他刚筑基,离开望月城后没多久便碰到时明显要涨劲了不少,当时葛长亭还只是鬼侯初期,鬼修修为的提升比起人族修士还要难,这些年仍然踏入了鬼侯中期的门槛,可见葛长亭还是做了不少努力的。陆小天进入筑基六层已经有一段时间,在大量寒枫丹与赤竹丹的联合作用下,此时境界已经十分稳固,葛长亭比起他足足差了两层,自然被冰魄玄音克制得死死的,像袁昊那种出身于古剑宗,有金丹修士撑腰,身上带着防备元神攻击法器的例子毕竟只是极少数。

虽然葛长亭三人被陆小天翻手间便拿了下来,便并不意味着这三人实力真的很差,只能说刚好被陆小天克制而已。

此时葛长亭只动用了百余具白骨骷髅便困住了相当于筑基初期的尸狼。若不是葛长亭存心想要收服炼化这只尸狼,想要将其击杀也不用这样麻烦。

“葛老怪,一头筑期初期的尸狼而已,怎么要耗费这么长的时间,不成的话我跟肖三娘出手助你。”

胡老怪在旁边看得不耐烦地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