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7章 劫难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阿弥陀佛,劫难,劫难….”空见悠然叹息一声,佛宗亦有自己的传讯手段,莲花分身前脚到,空见后脚就已经得到了消息。出忽佛宗意料,原来玉清仙宫的下任宫主单冰不仅晋阶大乘,而且与通天魔君一起,成功拖住了空明,空厄两人。

谁都未能料到,赤月荒漠崛起得如此之快,又能在如此的时间里聚拢如此多的大乘境强者,这般奇袭,普天之下除了殚珠佛宗,又有谁能挡住?

此时空见不再迟疑,身周劫雷气息尽散,空见那虚影似乎飘然于此界之外,双掌探出,悠然两掌,并未引起任何天地波动,这两掌似乎又融入了这天地之间,给人的感觉无法逃出这两掌,便如同无法超脱这片天地。

莲花分身眼色一片凝重,不愧是佛宗第一高僧,其实力犹在自己之上。不过很快,那凝重为无穷战意所取代,便是佛宗第一高僧,想要突破他的阻拦去对付蚁群,也不是那么容易。

莲花分身按剑,一道巨大法相蓄势而起,飘渺群王拔剑而斩,一剑飘出,两道剑痕亦是没有丝毫烟火气息。

那两道剑痕与两道掌印虚空相接,似乎是天地间与生俱来的存在,直接定格在了虚空经久不散。

这空见所修炼的根本是祖佛古印,只是其博览佛宗众功法之长,又形成了自己独树一帜的风格。

将祖佛古印融入了其肉身,以身体为印,却是将此功法修入通玄的地步,单就祖佛古印一道而言,便是陆小天本尊,也不能说比空见更为神妙。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