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1章 麻烦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阿弥陀佛,陆丹王,佛宗与混乱妖域一旦全在开战,难免波及甚广,死伤无数。届时必定使得生灵涂碳。还望陆丹王念在上天有好生之德,能制止这场大战。”

空明长叹一声,语气显得极其沉重,双掌合什,讼了一声佛号。

“制止这场大战之后,你们放我离开?”

陆小天似笑非笑地道,若不是从项华的转述中得知了冥魔尸地那边发生的事,他还真以为佛宗只是要将他在一直关押在此地。

却不曾想对方最终的目的是将他交给剑胎背后之人,亦或是直接将他炼化在五绝僧伏虎阵之内。苏晴与罗潜绝不会骗他,而且这伪善的空明,陆小天也算是见识过了,此前对于这佛宗高僧的看法有失偏颇,好在此时亡羊补牢,为时未晚。

“若是陆丹王肯出手化解这场浩劫,贫曾与师兄弟商量一二,到时候重新讨论一下陆丹王的去留。”

空明郑重其事地道。

“等你们讨论好了再来找我。”

陆小天淡然一笑,当他三岁小孩不成?已经识得这佛宗高僧的真面目之后,他哪里还会轻易上当。双方之间倒无所谓对错,对方一力为自己宗门着想,牺牲外人利益倒也无可厚非。只是放到自己身上,就不是那么让人舒服了。此时想不付出任何代价,便要让他出面中止这场大战,谈何容易。

“陆丹王执意如此?”

空明面色微沉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