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章 寻找食骨猿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道友,你到了没有?”

禁魂珠内的元神催促道。

“既然已经答应了,你也无需催促。这地方凶险异常,若不小心起见,有个意外发生,是不是咱们的交易就可以终止了?”

陆小天威胁道,他很不喜欢元神这种心急的心态,毕竟命是自己的,小心使得万年船,若不是因为对方的消息让他得到了金系凝金果,现在他早就撒手而去了。

“好吧,小心无大错,陆道友你是对的,我倒是想起了一件事,有一种通体灰暗的食骨猿,喜食妖兽,人族的骨格,吸食骨髓,力大无穷,不过其体内的妖丹却可以掩盖人族修士的气息,加之这种食骨猿实力强大,等闲的妖兽不敢招惹,只要避开那些极其强大的个别妖兽又或者妖兽群,便可以让陆道友在此处畅行无阻。”

元神似乎忽然想起了某件事,惊声说道。

“食骨猿?可有找到此物的方法?”

陆小天眉头一皱,他倒是并未听说过有这种妖物,不过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每个地方的灵气分布于生存环境不同,哪怕是同种妖兽,也会入乡随俗,时代一旦久远,无论是外形,又或者其攻击,防守的手段,都会发生一些改变,久而久之,形成独特的种群。有一些妖物他没有听说过也正常。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都是抽象天命,你千古一帝》《都市之只手遮天》《DNF女主播》《领主求生:从残破小院开始攻略》《天界丹药群[娱乐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