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0章 玉符, 冰潭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陆道友是明白人,咱们前往的位置是我与邋遢道人以前发现的一处藏身之地,极为隐秘,只是里面也存在一些莫名的凶险,以往我们遇到无法力敌的敌人时,躲在里面成功的逃过了几次杀劫。”

犄角豹妖嘿声道。

“实施不怕与几位说,那通臂魔猿动用了劫魔大法才勉强从那巨大妖影的追杀下脱身,通臂魔猿实力远胜我等,动用了这劫魔之术手,须得吸食其他修士的血肉以弥补自身亏空。那巨大妖影眼下虽已不知去向,不过诸位想要避开通臂魔猿的猎杀可着实不易。”

邋遢老者与那犄角豹妖一唱一喝地说道。

“到底想怎么样,废这么多话干什么。”

绿裙女子此时不怎么耐烦了。

“只要诸位拿出不下于三万下品灵晶,亦或是等价的灵物,我们自然能带几位进去避难,若是不成,后面在那秘境内走脱了,可怨不得我等不予搭救。”

邋遢老者往口里灌了口酒道。

邋遢老者与那犄角豹妖两个话音未落,数百里外,一道惊人的杀机冲天而起,那暴虐的杀意使得数百里外的邋遢老者一行无不为之胆颤心惊。

邋遢老者的话说到一半,便被那杀气惊得不知所措,也顾不得再敲竹竿,直接将后面的话咽回到肚子里,当先朝远处急蹿而走。

“咱们跟上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天界丹药群[娱乐圈]》《邪少药王》《重生之娇娘军嫂》【五九文学】《无限超杀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