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5章 秘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陆丹王又何必急着动手,以我眼下的实力,在你面前又翻腾不了什么浪花来。更何况你身边还有一个无名剑修。”

眼见得断臂便要动手,通天魔君却是不慌不忙,一副毫不畏惧的样子。

“看起来你似乎很有把握能说服我。”

断臂收回了手,正如对方所说,眼下双方实力天差地远,陆小天并不担心对方能耍出什么花样来。

“如果你想请动冰羽鸾凤,这次白来了,冰羽鸾凤早已经还了我的人情。此前与无名剑修斗法各有所伤,眼下已经回其部族疗伤,后面哪怕是我想再请动她也难了。”

通天魔君叹了口气道,“似咱们这种向道之心甚坚之辈,事不可为之下,又有哪个会行飞蛾扑火之举。你们想拿我去威胁她联手对付殚珠佛宗,却是行不通了。”

“这么说你是想表现出自己的存在价值了,洗耳恭听。”

断臂显化出陆小天的影象,一副饶有兴致的样子。

“我之所以选择在混乱妖域起事,一部分原因是混乱妖域以前没有大乘境强者坐镇,二是佛宗插手不进去,可以最大程度避免那些秃驴的干涉。我在那里能顺利地实行自己的计划,只是没想到让陆丹王你给破坏掉了。”

通天魔君继续道,“助我迅速恢复实力还有一个办法,通过界天石打开古魔界封印,通过古魔真炎的洗礼之后,就算无法完全恢复我的肉身,也足以助我重新恢复至大乘的境界。”

“你是指你恢复到大乘境的实力后,再助我去对付殚珠佛宗?”

莲花分身不可置否地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这个序列游戏有大问题》《唐人的餐桌》【抖书屋】《重生1981从杀猪开始》《斗罗,我靠面板成就神明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