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5章 变化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莲花分身与莫雨嫣在赤罡天乘境内各有所得的同时,此时陆小天本尊在外面亦是窘迫到了极点。

不过危机虽是因叶千寻而起,眼下却并非直接来自叶千寻。而是扭曲变幻莫测的空间之力。

此时叶千寻已经不知在何处,陆小天也没有精力再去考虑叶千寻如何了。眼前大小不一的噬晶夹杂着虚银火砂朝着陆小天这边如急风骤雨一般打来。

更远的地方,那空间如同被怪力搅动的水流一般扭曲。一块肉眼看不到边迹的巨大岛屿被有半截被卡在那虚空中,看上去如同失去了重力一般悬浮着落不下去。

可只有在这空间之力波动频繁之地存活了一段时间的陆小天才明白,这块看不到边际的巨岛正是被空间之力撕扯开断裂的一部分摩炎岛,摩炎岛被吸扯到虚空中上不能上,下不能下。好在这摩炎岛只是死物,无法体会到这种被空间之力左右的无力与恐惧感。

而陆小天此时的威胁便是来自于变幻莫测又随时可能威胁到性命的空间之力。空间撕扯力强的,连摩炎岛都能一分为二,更遑论人族修士的血肉之躯。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全息小饭馆[美食]》《女囚代号14146[无限]》《超神:文明崛起》《重生之高门主母》《你好啊!2010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