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9章 两难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叶千寻虽是加大了攻击力度,可陆小天一旦发起狠来将阵法之力发挥到更大的地步,阵法之力虽不被叶千寻放在眼里,可借此撕裂的空间裂痕,那扭曲,撕扯,吸引之力交错变幻,便是叶千寻在其中也无法再保持此前的风度。

在交错复杂的空间之力面前,叶千寻也不得不施展手段尽力保存自身。至于陆小天本尊,哪怕是以陆小天的眼力动用瞬移神通得宜,胸卡也被空间之力撕开了一道深可见骨,甚至能看到内脏的伤痕。

只是陆小天眼神始终平淡,依旧没有停止对于地火灼月阵的控制。

“陆小天,我很少服人,你是第一个让我发自内心佩服的。”

叶千寻伸手一剑,劈开了身前一道相对细小的空间裂纹,哪怕是空间之力,如果没有强横到一定程度,也无法威胁到叶千寻这等存在。

“三分运气七分拼,跟你斗我也是被逼得只能拼运气,不如你再加大一些攻击力度,我将阵法之力激发到更强的地步,咱们看看谁的运气更好,能在这狂暴莫测的空间之力下存活下来。”

陆小天抹了一下嘴角的血迹,胸口的伤口缓慢地愈和着,若非以体修强悍到极点的肉身,单修法力的情况下,肉身被空间之间撕扯出这样的创伤,绝计无法久持,而此时陆小天却依然能控制地火灼月阵。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黑石密码》《影后的养蛙系统》《酥酥》《大道神主》《武神主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