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4章 白金幡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莫雨嫣敢跟他进入赤罡天乘境,肯定会有一些自保的手段,以此女的心机,不可能完全将希望都放在自己身上。跟莫雨嫣打过不少交道了,陆小天虽然觉得自己信誉尚可,可似莫雨嫣这般机警之人,凡事肯定都会给自己留一定的余地。

哪怕是换了自己,陆小天也从不将希望完全寄托在别人身上。

“陆道友放心,这次你我联手进入赤罡天乘境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我识得其中厉害。”

莫雨嫣道。

“既然如此,你便想办法打开节点吧。”

陆小天点头,多说无益,具体能走到哪一步,不仅要看双方的配合,更多的怕是要看运气,通往赤罡天乘境的空间节点连大乘境修士也无法完全掌控,更何况他们这种合体境修士。

莫雨嫣手掌一托,四杆白金小幡在手掌心逐渐放大,飞入虚空之中,每一杆白金幡体形高涨至数百丈不止,插立于虚空之中,白金色大幡摇曳,上面一缕星芒流转,初看一眼没什么名堂,可细看之下,却能发现那一缕星芒的流转自成轨迹,隐隐在招展的大幡上形成道玄妙的图案。

大幡上的图案似乎是一道星线,随着时间的推移,那道星线在白金大幡内闪烁得越来越快,也越来越多。似乎那大幡已经容纳不下,如丝如缕的星线开始溢出幡外。不断延升至虚空中,缠绕形成一个漩涡。

漩涡的位置正是当初双尾魔狼发现的节点所在。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虎夫》《大明第一贡生》《仙唐:从传授谪仙月炼开始》【抖书屋】《小,才更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