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5章 空间波动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陆小天一路赶往莫桑妖海,同时也在不断思索着眼下的形势。以往魔族大军从霸魔州远道而来,主要重心都是放在混乱妖域,对于莫桑妖海这边算不上太上心。

再加上摩炎院主当年盘踞在此,少有魔族会在此出没。如此数量的魔族大军突然出现在此地,由不得陆小天不起疑心。

秘密地潜入到莫桑妖海,一片天高海阔之象。不过这片妖海中,却是多了许多凶煞的魔族气息。陆小天一路潜行至此,就避开了好几波魔族的队伍。击杀这些魔族不难,不过跟赤罡天乘境的信息比起来,这些零星魔族的死伤相对微不足道。

陆小天手掌一摊,一张灵符出现在手心,这张灵符上面星光流转,看上去如同有生命的活物一般。

正是此前莫雨嫣给他的觅空碎星符。是一种能指引他找到赤罡天乘境节点的灵符。

若非莫雨嫣拿出了实质性的宝物,陆小天也难以跟其合作。法力注入到灵符内部,这道股空碎星符当即化作星星点点,挥洒至虚空形成一道星芒。

星芒一阵扭曲,带着一道道惊人00kxs.com的裂纹。便是以陆小天的修为,看到这裂纹也不由遍体生寒,这裂纹便是空间裂痕,扭曲杂乱的空间之力,哪怕是以陆小天眼下的境界,目睹到如此强大的力量,也有种力不从心之感。

早年他曾被贪鹳鹤妖用蓝宥妖瓶攻击过,对于空间之力的印象深刻无比。虽然只是简单的挤压,拉扯之力。可这种粗暴的力量却是足以让任何人望而生畏。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我们结婚吧》【滴滴小说】《酒剑四方》《混在诸天武侠世界》《凡人:开局我能进入灵界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