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2章 观战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姬渊主默不作声,可是另有看法?”

司空见道左右看了一阵,也未能看到单冰的踪迹,此时又无法去问无山师叔。

“大乘老祖虽非亲至,不过单是这一道虚影攻击,怕也不是我们几个联手能接下来的。”

姬渊主摇头道。

“此言何意?我看陆丹王手段虽是厉害,可咱们几个联手,跟他应该也差不多,也许还要稍胜一筹。不过咱们联手各有算计,真要斗起来,谁赢谁输也说不准。”

鹫龟妖略有几分不解地道。

“账不能这么算,咱们几个联手,也许能与陆小天斗上一斗,但若是与现在的大乘期前辈相斗,咱们必败无疑。”

姬渊主摇头道,“大乘期之所以厉害,绝非法力更精湛这么简单。境界上的压制也是不可忽视的因素,单是这股气势,咱们未战便已经胆寒。十成实力能发挥出七八成就不错了。也不知陆小天是用了何种手段抵挡住了前辈在境界上的压制。”

“能做到这一点,要么是元神强到了一定程度,要么是有过人的法宝在身。我看多半是后者。”

玄尊眼神一凛,双眸中的贪婪一闪而没。

司空见道讶然扫了玄尊与鹫龟妖一眼,他能感应到这两个老家伙方才一闪即逝的杀意,虽然消失得极快,可司空见道也并不是一般人,很自然地便感应到了。

“陆丹王实力超群,在合体境中已经达到了让人匪夷所思的地步,非常之人,身上必然有非常之秘密。”

姬渊主一副品头论足的样子,看上去全是无心之语。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