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8章 魔影的退路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世事无常,什么都不是一成不变,就像你,虽是通天魔君炼制出来的一道魔影,不也起了自立门户之心。”

陆小天听后一笑。

镇妖塔内舍利子绽放出一道道的光束,打在那与镇妖塔相持的血晶长矛之上。

血晶长柔寸寸断裂。舍利光束余势未消,那光束如同利刃,直接将滚滚血浆斩裂开来。看上去如同一道道不相连的部分。

无相玄火且不多说,毕竟糅合了大烎火经,还有通过小火鸦晋阶沟通烈日,融合了烈日中的至阳之力。威能自是大胜从前。

至于镇妖塔,梵罗天火直到现在都未能祭炼出来,殚珠佛宗完整的镇妖塔功法早已经失传,而现在一些使用佛塔的僧人如何能与陆小天的正宗七级浮屠相提并论。

“你知道得太多了一些。”

魔影闻言语气阴沉。

轰隆隆,从外面看上去,那裂开的地上血浆如怒海狂澜,东方仪与其两个同门应付七道血魔影攻击的同时,不时侧目观看陆小天这边,明媚的眸子中满是担忧的神色。

按理说她们三个同门联手来寻魔影的麻烦,魔影的重心应该在她们这边才是,谁料到事实却并非如此。看样子陆小天才更受对方的重视,莫非陆小天身上有那魔影的必得之物?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重生之豪门小千金》《超神天才系统》《庙祝能有什么坏心思?》《嫡女要狠》【未来小说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