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3章 音讯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天哥,天哥!”

一道兴奋的声音在赤月荒漠上响起之前,陆小天便已经发现了对方踪迹,当下身形冲天而起。远远的只见一个脑袋上戴着绿皮瓜帽的胖子御风而来。

那看上去有几分憨厚呆滞的胖子,脸上尽是狂喜的神色,来者正是当初在元灵城失散的禾虎,禾虎后面还跟着渡明,独角羊妖。

“禾虎!”

再见熟人,陆小天心里也是颇为欢畅,对着禾虎胸擂了一拳。

“陆先生!”

渡明,独角羊妖看到陆小天时同样极其激动。

“天哥,你怎么这么久了还不来找我,是不是要我了。”

经过最初的惊喜,此时禾虎脸上犹自有些忐忑地道。

“这些年我也在被人追杀,直到最近才解决麻烦回到混乱妖域。”

陆小天摇头,禾虎虽是心智不全,可本性绝对不坏,陆小天可没有嫌弃他要将他抛到一边的意思。

禾虎体质特殊,修炼天赋极高,而且其心智不全,修炼起来更加心无旁鹜,此时已经是合体初期。

而渡明沾了禾虎的光,以其相对寻常的资质,也达到了神虚境,当年陆小天碰到渡明时,这家伙还是妖族人奴,连化神境都不敢太奢望,而眼下已经是神虚境中期,这个境度也不能算慢了。

“谁敢追杀天哥,我跟他拼了。”

禾虎那略显呆滞的脸上杀机萦然。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