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章 近战无敌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至少在所有攻击陆小天的修士眼中,这个黑面青年不会有好下场,就算有类似于之前那个绝色女子的顶级防御法器,顶多也就能撑过一两波攻击。在绝对的实力差距下,任何的阴谋诡计都是枉然。想到这里,这些修士攻击的同时,身体更是加快了速度前种,一旦陆小天身死,便将储物袋抢在手里,趁机收掉那两只无人控制的傀儡。

在如此巨大的利益下,没有人能保持足够的镇定,速度一慢,恐怕便会被其他人拔了头筹。

只是这些围攻修士能想到的陆小天如何想不到,若他不是一个六阶巅峰的体修,也绝不敢行此险招,而是直接祭出七星杀阵。不过在有选择的情况下,陆小天并不会轻易动用七星阵,毕竟元神受创需要不短的时间才能用养魂丹养回来。

这些夺宝修士想趁着杀死,或者重伤他的机会,抢夺储物袋,迅速靠前,却是正中他下怀。

原本赤手空拳的他,手里一股锋锐的刀气冲天而起,正是他手里最为锋利的裂地刀。

陆小天直接吞下了两颗回天丹,短时间内将法力激发到最大的程度。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