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6章 随其本心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在对付这摩炎院主与阴阳煞尊的同时,不可避免地对寒源万潮珠的封堵便不那么尽如人意了。毕竟需要灌注进足够的法力幻灵分身才能施展出一些神通。

陆小天心里稍加犹疑,还是作下决定,未免夜长梦多,还是先想办法将寒源万潮珠收起了再说。一念及此,陆小天身后妖异野性的血光中一只金鲤异兽再次出现。

这金鲤异兽是手里仅有的一只八融魂异兽。当初在无尽妖海中是准备用作逃命之用的。在妖海中斗法实力亦是不弱,此时在虚空中追逐寒源万潮珠难免受些影响,速度无法发挥到应有的地步。不过与幻灵分身配合起来,应该也足够了。

那八融魂金鲤异兽摇头摆尾地钻进幻妙之门形成的幻域之内,张嘴一吐,一片血光朝寒源万潮珠笼罩过去。

石天,树魅,双角黑犀几个看得心中大动,两虎相争必有一伤,此时陆小天与摩炎院主大打出手,双方对于这寒源万潮珠都无法完全顾及,要是他们几个出手,十有八九能将寒源万潮珠收下,只是他们三个也并非铁板一块。这个主意只是刚在心里冒起很快便又被打消了。

毕竟无论摩炎院主,还是陆小天都是为了取宝而来,眼下没有顾及到他们,不过是暂时没有利益冲突罢了,一旦他们动手,情况就不一样了,若是陆小天,摩炎院主对他们稍有恶意,后果无疑是灾难性的。看到两个这激斗的场面,他们哪里还敢有半分插足的心思。

眼下双方激战正酣,他们在此久留无意,也想撤出,尽快远离这个是非之地。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人在拘留所,嫌疑人竟是我自己》《分手后,她藏起孕肚继承亿万家产》《混在诸天武侠世界》《江山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