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3章 摩炎院主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推荐好友都市轻松流新作,《悠闲1990》,有兴趣的书友们收藏,推荐一下,谢谢)

阴阳煞尊几个显然是第一次跟合体后期的妖物动手,这潮兽的厉害尚在他们预料之外。或者说是后期老妖要远超他们的预料。

如果不趁着眼下难得的机会,一旦潮兽彻底地腾出手来,后面怕是再难有这样的良机了。

五只阵法之力形成的玄火巨龟,还有阴阳煞尊几个联手,攻势一潮高过一潮。潮兽哪怕是作为合体期老怪,这种情形下无法全力对敌,身上也不由再次凭添了几道伤口。

吼!不过合体后期终归是合体后期,在受到了部分创伤之后,体内那幼胎的气息终归是稳定下来。那寒源万潮珠一道灵光向潮兽打来,潮兽体表的几道创伤竟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恢复。

原本其衰微下去的气势却是陡然间拔高起来。连接潮兽与寒源万潮珠之间的冰柱在玄火下消融。

此时潮兽终于摆脱了桎梏,那庞大如山的体形陡然间变得灵活无比,陡然间缩小数十倍,轻而易举地避开了石天的箭,几道粗长的触手在虚空中一阵扭曲,结成一道妖印从虚空中罩下,直接将面前的两只玄火巨龟给布进了干裂的山石地面。

同时在潮兽张嘴一吐,数十道冰刺如狂风骤雨一般,劈头盖脸地朝远处正在主持此阵的胖喇嘛打去。

这合体后期潮兽一旦全力出手,石天这些强者身上的压力陡增。前后的反差太大,竟是让阴阳煞尊这些家伙一时间手忙脚乱。

此时潮兽与阴阳煞尊一行大打出手,陆小天悄然接近,寒源万潮珠若不是被堵在大阵之内,此时早已经遁入潮汐中逃之夭夭。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大宋好相公》《从龙族开始的女主之路》《斗罗之暗金斗罗》《对残疾反派强取豪夺后》《透视民工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