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8章 日中金乌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其法宝所化的五蛟齐吟一声,纷纷向寒霜巨罩扎来。寒霜巨罩在重击下一阵剧烈的晃动。不过短时间内却也难动其分毫。

“死到临头还敢嘴硬。”

那虚空中的魔影冷笑一声,黝黑的巨镰再次挥动。一道道镰影将五只巨蛟迫开。寒霜巨罩越缩越小。

只要那寒霜魔气进入呼椿蔓与项狂体内,此战便落下帷幕。这项狂与呼椿蔓也着实难缠,与他同来的毒影也重伤在了两个联手之下,不过事情也要到此为止了,魔椿蔓的部族已经在魔影冰族的绞杀下分为两部,一部被围于雁林山,一部眼下已经被绞杀殆尽。

待收拾了呼椿蔓与项狂,整个魔椿蔓部族都要被彻底抹去。

虚空中的魔影正冒起这个念头时,忽然间一阵灼热隐现。这魔影心头一跳,哪怕是沉影谷外围,依然是寒彻透骨,出现这种灼热之感显然不正常。

还未待其反应过来,十二道玄火飞针已经鱼贯而出。只是飞针横空的时候,陆小天心里动是一动。

呱....接连十数声,十二只烎阳火灵飞出。环绕成一圈。竟然形成一道火柱,刺破阴暗的云沉,直接天迹。

拨云见日,那云层的尽头,一轮烈日显现。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大宋好相公》《神道酬何》《文化入侵异世界》《剑道第一仙》【文华中文网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