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6章 生死一瞬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明意上师在万藤岭失踪了?”

任由金雕自生自灭,陆小天回到了赤月荒漠,落脚还没一天,云苍月便赶了过来并且带来了明意上师的消息。

“佛宗那边已经派出高僧前去寻找明意上师了。相信用不了多久便能找到明意上师。陆丹王若是需要一些佛宗的资源,我这边可以代沟通一二,并不是一定要通过明意上师。”

云苍月说道。

“暂时不用了,还是等明意上师现身之后再说。”

陆小天摇头,整个殚珠佛宗,合体境僧人中,陆小天也就眼明意,明恶两个有些交情。

当初在雷殿内,陆小天得到了妖青莺的帮助,才将叶千寻困在沉魂之地。明恶得到释青雷佛的传承之后,便守在了雷殿,完成释青雷佛使命。

陆小天找明意,自然是想通过明意之手将《七级浮屠》功法交还给殚珠佛宗。只不过现在明意上师竟然在万藤岭失去了踪迹,此事便只有放一放了。陆小天虽然不会毁诺,可目前为止,除了明恶与明意之外,他也信不过其他人。

“也好,我再跟佛宗的人联系一下,如果有明意上师的音讯,会第一时间告知陆丹王。”

云苍月道。

“有劳云道友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