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章 苏晴受创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毕竟无论是苏晴,还是罗潜,手上都有丹元法器,除非手里也有同样武器的人,普通修士根本不是对手,如果不是跟在程韬后面,冒冒然闯上去,恐怕便宜占不到,反而会丢了性命,而且两只瞿猫看似已经恢复了不少,只是行动比起之前还是要略微迟缓一点。此时苏晴等人将大部分的凝金果都已经采摘,反而没有人去顾忌瞿猫了,而且这两只瞿猫只是现在暂时行动受雷电之力的影响,颇为缓慢,但那光滑如镜的表面却能免疫掉绝大部分的攻击,此时他们也拿这两只瞿猫毫无办法。

呔!苏晴娇叱一声,手中的鱼鳞鞭阵阵环绕,形成一道螺旋状,挡着巨大碧蛟的前面。两股力道沉沉相击,产生了巨大的反震。程韬身体不可抑制的往后狂退了数十丈,而苏晴却轻笑一声,借着这股反震之力轻巧地跃出战圈。

“咱们走!”

苏晴向正要上前帮手的罗潜与陆小天打了个招呼。

罗潜见苏晴无恙,这才止住步伐,不再管剩下的几颗凝金果,直接飞身而起。

不过就在此时,异变陡生,那些一直静卧于地面的青灰藤似乎受到了某种刺激一般,陡然激发,弯弯曲曲的青灰藤从向面急剧地向苏晴,罗潜,陆小天等人涌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