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8章 一头雾水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好诡异的手段,赤青那不争气的家伙败在你手里倒也不冤!”

白目猿王眼见得陆小天速度大增,却是丝毫不慌,反而大笑出声。

在其笑声震荡之下,虚空中阴戾之极的鬼气聚凝,形成一滴滴森冷的鬼雨浠浠沥沥地洒下。

下方那些零散的白骨,被这鬼雨淋到,竟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腐蚀,上面青烟直冒。

焰尾鸢妖双翼震荡,落下的鬼雨都被其双翼搅动的巨大波动震荡其他地方。只不过如此一来,消耗必然又有所增加。

白目猿王本是魔猿一族,竟然已经可以操控这些鬼雨,又与那三戬尸猿走得如此之近,看来其修炼的功法已然与尸鬼一道靠近。

陆小天脑子里转着这样的念头,此时白目猿王那一对黄白的眸子中厉色闪过,嘴里呜哇出声,似乎在念动咒语,空中聚啸的鬼雨开始形成一道道风暴。

陆小天面色一变,这白目猿王不仅实力强悍,而且手段诡异多变,按眼下的情形,想要如愿逃到落魂潭那边脱身怕是不现实了。

脑子里将可能的撤退路线都过了一遍,最终陆小天又一一将其否决。

此前陆小天击杀四翼螳螂时,已经与四翼螳螂斗了一阵,八歧星源撼山阵已经布置了一部分。后来魅影蝎王赶到来,斑千咫能挡住魅影蝎王,一方面是陆小天跟魅影蝎王在妖海底斗了数百年,对其极其了解。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1908大军阀》《自律的我简直无敌了》【泡书吧】【言趣阁】《魔修的九零生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