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7章 遭遇强敌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嗖!”

眼前一道赤影闪过,里面那阴森气息让人心惊。

“玄鬼尸气!”

陆小天双目一睁,他行事异常小心,稍有疑问处,便会询问明琦,天阴老鬼,同时比对从释青雷佛那里得到的信息。

到目前为止,无论是明琦,天阴老鬼都算十分尽心,只要知道的都是有问必答。天阴老鬼提供的落魂潭这条通道让他得以避开了白目猿王与三戬尸猿两个强者,还有飞天血叉的封锁,这点让陆小天尤其满意。

也亏得他这次救下了于雅,否则单靠他自己,恐怕现在还在为如何穿过飞天血叉的封锁而烦恼。毕竟白目猿王已经这里耗费了不少年月也不得其门而入。

陆小天运气也不错,在这虚空中飘浮的各种浮尸间一阵寻觅,未及半月,便发现了一道玄鬼尸气,而且比起之前明琦吸收了还未完全炼化的那一缕玄鬼尸气明显来得更为精纯。

不过玄鬼尸气在这种地方想要将其捉拿说更为麻烦一些,其速度奇快,四处游走,如同一条滑溜的泥鳅在这鬼境内钻来钻去。

陆小天与于雅两个前追后堵,后面陆小天甚至又放出了莲花分身,灵傀木雕才堪堪将这一道玄鬼尸气堵住。

不过这道玄鬼尸气蹿入了白骨城里面一具骨鳄骷髅中,那具骨鳄竟然起死回生,气息直接达到了合体境。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都重生了为什么还要卷?》《文娱重生狂想曲》《择日走红》《灵境行者》《千禧年半导体生存指南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