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9章 围攻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嗖嗖....空中一阵凄厉的尖叫声响起,无数双翼幽黑怪人被蓝宥妖沙所洞穿。蓝宥妖瓶这法宝非同小可,对付这些等闲尸鬼之物自是不在话下。

“外来的闯入者,实力不错。”

那怪人首领手中獠牙般的丈二长刀,伸手朝前一指,只见虚空中一道青月般的獠牙向斑千咫飘乎而来。

空中的蓝宥妖沙以惊人的速度聚集,转眼间形成一道沙刀,针锋相对地激射过去。只不过蓝宥妖沙并未坚持多久,便被那看似轻若鸿羽的刀芒击溃,那刀芒余势未消的斩向斑千咫。

“没想到这么快便碰到了合体后期的强者。”

魅影蝎王冷哼一声,身后出现一只巨蝎虚影。

那双翼幽黑怪人首领看到魅影蝎王身后的巨大虚影,眼神一滞,凝重地看着魅影蝎王,转眼间,那对赤晶般的眸子又是一片火热,“不错,不错,本座方才出关,便接连遇到两个实力不俗的妖族,还有一个人族修士。本座的青月獠牙刀,正好需要几个强者的血来祭刀。”

那双翼幽黑怪人厉啸一声,其右手中的青月獠牙刀顿时凶光大作,宛若一柄绝世凶兵。转瞬间化作一道道刀影接连斩了下来。

“擒贼先擒王!”

既然已经动手了,面对这庞大的怪人种群,久拖形势只会越发不利,他们此行虽然只有三个,却也不是任人拿捏的,对方既然敢动手,便要有付出代价的觉悟。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道主有点咸》《仙唐:从传授谪仙月炼开始》《嫡女要狠》《盛世明君》《华娱之我在圈内当大佬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