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9章 海汐巨人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只是解气归解气,没想到以往在洞府内还算是相对低调的陆小天竟然也有这般骄狂的一面,连四翼螳螂这家伙也丝毫不放在眼里。解气的同时,斑千咫也不禁替陆小天捏了把汗。

“找死!”

四翼螳螂眼中绿光大作,那如镰刀般的长臂只是虚空一划,一道惊人的十字刀芒便朝虚空中浮云聚啸成的鬼脸斩去。

虚空中聚啸成的鬼脸在十字刀芒下毫无悬念的被碎成了无数块。可转眼间,又再次聚啸而成。

“两位可是当墟市的规矩形同虚设?”

四翼螳螂还要再次出手,虚空中,一片海潮看上去违背常识地穿山过林,一路攀高岩,海潮一阵涌动,形成一个湛蓝的海潮巨人,巨人身高数百丈,一手提着海潮战斧,俯视而下,更多的注意力明显是在四翼螳螂身上。

“今天便给海汐兄一个面子,姓陆的,日后本座再见识一下你的手段。”

四翼螳螂看到这海潮巨人,绿油油的眸子中终是多了几分忌惮的神色。

“随时恭候!”

虚空中青面獠牙的鬼脸并未将对方的威胁多放在心上,漫不经心地回应了一句,便再次化开成云。一切回归自然,仿佛此前的一切都未曾出现过。

“好可怕的控制力!”

海汐巨人看着那恢复如常的虚空,喃喃低声了一句,数百丈高的雄躯再次变为潮汐,沿原路返回,在高山峻岭间流淌,汇入山涧,溪流。潮汐巨人的出现,使得各族修士对于这墟市的大小河流山泉都多了一种莫名的敬畏感。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