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9章 大阵将成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妖蝎元神被陆小天伸手收摄而起。玄火柱迎着那六道飞蝎针而上。面对魅影蝎王毫不掩饰的杀机,陆小天明白此次这老妖怕是动真格了。此战若是击败了魅影蝎王,搞不好会招来更为强大的对手。

若是输了,命都没了,自然一切成了空谈。

眼下已经有冰虱妖注意到了这里,时间越往后推,事情闹得越大。恐怕会有更多的妖物将注意力放到此处洞府。

自己没有多少考虑的时间了。一念及此,陆小天眼神陡然间烃和凌厉起来。当下伸手一拍,一起十二杆阵旗分别射往十二个方向。

每一杆阵旗之上,皆有些斑驳不清的光点,看上去极为模糊。等闲阵法师布下此阵,极为消耗精力,陆小天虽是在阵法上造诣极深,而且法力精穹顶,实际上也好不了太多。

布下阵法需要一定的时间,而且痕迹极重,容易被人看出来,当初叶千寻没有用此阵对付自己,一则是其莲花分身元神受创极不容易恢复。另外一方面被自己发现了也是打草惊蛇。而且叶千寻莲花分身当年做下的准备工作已经够多,只是谁曾料到还是出现了意外。

好在此阵只有完全布置下来才会侵蚀元神,否则一旦不成,对于布阵之人几乎是毁灭性的打击,当然,像陆小天这样身具多道元神的人除外。

“阵法?”十二道阵旗一出,四周顿时出现了一些非同寻常的毁灭性气息。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