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7章 剑锋所指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眼前这飞剑对于斑瑶而言,无疑是熟悉的,她第一次碰到陆小天,便是被这柄飞剑击伤,逃回到洞府内。

熟悉中又带着些许陌生,眼前这柄飞剑比起以往气息明显又有了变化。飘逸轻灵中,又多了一股凝若深渊的深遂,神秘。

可剑锋所指,却是一如既往的犀利异常。

“何方宵小,竟然暗中偷袭。”

截住斑瑶的几个妖族面色一惊,他们几个实力也绝不算弱,只是眼前这一剑来得快而诡异,竟是让他们没有多少反应的时间,便已经伤了他们其中一个。这份手段,如何不让他们心惊肉跳。

“以四围一,还能厚颜无耻的指责别人。都留下来罢。”

一道淡漠的声音自海水深处传来。

话音未落,看似平平无奇的飘渺飞剑只是悬浮在那海水中,那凝若深渊般的气息已经不知何时扩散开去,竟是将这一方海域都完全笼罩住了。

这深渊般的剑域,将方圆千里内尽皆覆盖进去。

梅花妖章几个正调动着灵力,亦或是想要与外界联系,却发现自己的神识与这海域的勾连竟然在瞬间便被斩断了。

对方真身未现,这剑域已然如此霸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