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8章 诱饵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多谢单师妹的关心,还是我来吧,放心,我寿元还有大把,不至于自寻短见。”

陆小天嘿然一声,此间事了之后,他得另寻地方炼化金叶佛兰,尝试突破至合体中期体修,怕是需要一定的时间。

而且此前与那合体后期的剑齿熊妖一番激斗,陆小天被迫暴露了不少神通,既然他能来这里,当初元灵城,混乱妖域的人自然也有可能过来。极有可能根据一些捕风捉影的事推测到他的身份。

眼下能为项倾城做的事极其有限,陆小天自然不会推辞。

“要叫冰璇仙子。”

司空见道听得额头上青筋一跳,师妹也是你叫的。

“这丫的嘴怎么这么欠,一有机会就占便宜。”

南玄玉心里也是极不平衡,他认识了项倾城有一段时间了,也没叫得这么亲切过。

“你有没有把握?”

项倾城犹自不放心地给陆小天暗自传音道,她也不知何,就是对眼前想不起来是谁的家伙有着一种异样的担心。

“不碍事,你真以为我只是一个合体初期的体修?”

陆小天道。

“你到底是谁,为何要替我做这些?”

项倾城心里一直有着这样的疑惑。她可不认为陆小天会无缘无故替她做这些,只是对陆小天她又全无恶感。只是忍不住去猜测陆小天的身份。

“你应该是受到了忘魂石的影响,导致以前的记忆一片空白。这忘魂石便是大乘境强者也束手无策,至于我是谁,等你恢复了记忆自然便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仙武同修》《无尽鬼武》《自古沙雕克反派》《我的公公叫康熙》《天命卡牌:开局觉醒神级天赋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