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6章 谁拖谁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只是陆小天本尊再次现形时,人已经出现在数十丈开外。

“岂有此理。”

丈二黑熊吭哧一声,眼中凶光毕露。再次朝陆小天猛扑过来。

陆小天眼神闪烁,原本他是想着如果能将战场转移他处,再让莲花分身趁机取宝。没想到剑齿熊妖竟也有修炼这玄妙的身外化身之术,虽是比不得莲花分身,可若是转移得不够远,这丈二黑熊依然威慑力极大。

“不如早除之。”

陆小天略一沉吟,便有了计较。身外化身在终究不及本尊多矣。

陆小天伸掌一托,十二道玄火柱凭空而起,玄青色火焰长柱来往交织一绞,周围立即便形成一道火焰谜城。

丈二黑熊在里面一阵横冲直撞,重锤下去,打得焰墙一阵焰浪翻滚。

“岂有此理。”

此时剑齿熊妖本尊与四个合体境强者斗法,原本只以为陆小天实力颇强,可他的身外化身也丝毫不弱,谁知道对方一出手,他的身外化身便显得有几分束手束脚了。那十二道玄火柱交织下来,剑齿熊妖对于身外化身的控制不可避免的有所衰弱。

回头看了一眼那已经在岩浆中露出一丝苗头的金叶佛兰,剑齿熊妖也担心斗法的波动过大会影响到金叶佛兰最后灵力的稳固。

可眼前的四个人族修士为了自保下,手段也不能算弱,不动用一些手段,轻易也难以收拾下来。

若是他舍了这四人去寻陆小天的晦气,难以保证这四人不趁机取了金叶佛兰。

此时便是剑齿熊妖这样的合体后期老妖,也不由气闷非常。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